郑州财经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10月01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郑州财经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精神和号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现场青年学生重温入团誓词,放声歌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该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表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吹响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用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