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2019年10月01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之情,萌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9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结合创意美术特色开展了以“童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节亲子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朝阳,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家长和孩子们凝望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园长妈妈在发言中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孩子优秀祖国才会拥有更强大的未来。

升旗仪式后,小、中、大班分别以“民族一家亲”“童心绘祖国”“小手创科技”主题开展了不同的亲子创意手工活动。在了解祖国各民族的服饰文化、各个省市的建筑和饮食文化及祖国科技发展的基础上,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携手,创作出一个个造型独特、创意十足的手工作品,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最后,各年龄段老师们把孩子的作品精心布展,家长带领孩子参观创意作品展,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