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这样献礼祖国

2019年10月01日2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活动中向全国和全世界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场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大家心潮澎湃,眼泪朦胧,倍感自豪!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忍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在学校教师微信群里发表观后感言,为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感到骄傲自豪。

国庆假期是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的最佳时机,众意路小学为学生专门定制了“观阅兵,谈感受”爱国特色实践活动。学生在家和家人一起观看阅兵仪式,行标准的队礼,留下真挚的语言,并将感人的画面发到班级群与老师同学一起分享,从小培养学生爱国情感。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何其幸运!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马彦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