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少工委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2019年10月0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少工委在创新街小学举行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活动课展示活动。共青团郑州市委少年部部长刘巍、少年部副部长李辉、全区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以及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为 “厉害了,我的国”“发展吧,我的郑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三个篇章进行。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观看祖国发展历程的视频,细数了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真正感受到人们的生活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生长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

在第三篇章,少先队员们深入交流,分享自己对爱国的体会和理解,并表示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礼。(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