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08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结合教育工作的实际需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各党委委员就《意见》贯彻落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世和小学校长任勇洋就“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谈道: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学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六一小学校长褚玉红谈道:学校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优质的师资队伍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同时,要把学习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安排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