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向英雄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向英雄致敬”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午,各中队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有的中队歌声嘹亮、唱响民族团结之歌,有的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向队员讲述英雄事迹……“我要以抗战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以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六二中队队员魏柯柯坚定地说。学校对各中队上交的迎国庆手抄报进行了集中展示。

“热爱祖国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堂主题队会能全部体现的,它更多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体现在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学会分享、勇于承担、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中。”六二中队辅导员周素君老师对队员这样说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