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09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郑州财经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该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教授以《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第一讲。

张胜利以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切入,阐述了对大会提出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深入理解。同时,她从新时代、新目标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合格评估对师资队伍的要求、“新国标”对师资队伍的要求三方面阐释了当前高等院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给出了近三年该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加快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及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点赞此次专题报告,表示报告内容紧扣学校内涵建设和当前学校重要工作,条分缕析,理实结合,是学校全体教师深入感悟教育初心,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力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的一次有力指导。(李晓培/文 丁浩格/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