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喜获区“演讲课程先进校”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12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中小学课程与教学工作会在经开区六一小学报告厅召开。

大会上,实验中学演讲社团的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演讲剧《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了演讲课程成果展演。同时,该校喜获经开区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演讲课程先进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实验中学演讲课程是从校本课“演讲与口才”发展而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指定专门的老师为学生们做辅导,还为学生制作了专业的教材,提供了专门的学习教室,并配备了专业的音响设备。每个月举行一次年级演讲比赛,每个学期举行一次校级演讲比赛,让学生们在实战中成长。一年来,先后有学生在市级、省级语言类比赛中斩获大奖。

学生李卓洋和王诗雨说:“参加了学校的演讲课程后,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带我们参加了各级各类比赛,也让我们迅速成长。”学生郑抒淼的妈妈说:“孩子在学校老师的培育下,不仅口才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自信了,这里面饱含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良苦用心。这次学校获得荣誉真是实至名归。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感谢社团陈爽老师的精心培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