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龙集团再次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

2019年10月12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下午,郑州海龙集团赞助的2019“荥阳全民慈善日”十周年庆典暨捐赠活动仪式在荥阳举行。

活动当天,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代表海龙集团再次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的学子为观众带来了震撼人心的《少年中国说》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孩子们朝气蓬勃,尽显中华少年之风采。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通过节目向大家展示出其一流的教学理念和高品质的教育水准。

据悉,从关注教育到进驻教育,海龙集团用了十年的时间,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是其融汇教育资源,斥资4.68亿打造的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学校。该校以“世界眼·中国心”为办学宗旨,依托一流的硬件设施,打破片面追求成绩、忽略素质培养的教育壁垒,聘任、选拔了一批省内外优秀教师,通过素质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培养学生全面、高素质发展。该校为河南民办教育贡献了新的力量,在择校方面为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更多优质机会。

近年来,慈善之城荥阳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引下,深入推进“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在实现经济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同时,持续弘扬慈善美德与时代新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作为五星慈善企业,海龙集团始终心系慈善事业,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关注教育。海龙集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奉献爱心,为荥阳的慈善事业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