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球队参加相约2019PONY小马棒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2019年10月15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郑州和武汉的10支球队、150名青少年在棒球场上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在10U骏马组的比赛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球队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四名,同时欧凯文(二垒手)夺得安打王奖,陆姝睿(投手)夺得三振王大奖。

据了解,康宁小学从软式垒球转型到棒球后的训练共计二十次,队员们克服了零参赛经验、以小打大、高温预警、大雨作战等困难,小组赛均以大比分领先出线,复赛与半决赛艰苦奋战,挺进前四强。

PONY小马棒球联赛是PONY小马世界少棒垒联盟旗下赛事之一,后者有超过67年的历史,每年全球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21000支球队、超过50万青少年选手参赛,是世界最顶级的青少年棒垒球赛事。

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是全国软式棒垒球特色项目学校,学校软式棒垒球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参加过国家各级比赛,成绩斐然。棒垒球运动的开展,可以使学生能够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棒垒球运动的基本技术和基本战术,并通过棒垒球课的教学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使学生养成自觉锻炼的习惯,为终身体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