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教学质量季”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1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教学质量季正式启动,该校将围绕教育教学陆续启动多项活动,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要落实质量责任、强化团结合作、推进课堂改革、坚持面向全体,落实“质量立校”的意识。同时,要不断丰富学生校园活动,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发展,努力打造学习型、活动型学生团体。全校师生要抓住教学质量季的有利契机,创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注重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强化学生整体素质,通过教学质量季活动,把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据悉,该校十分重视内涵建设,每年都开展教学质量季活动,重点开展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与修订、实验(实训)室及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实践课教学评比、专业和教学建设项目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比赛等工作,把实践教学贯穿在各项活动中。以此来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打造现代职教新样板。(赵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