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赴红旗渠纪念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9年10月15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安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前往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据悉,这是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一次生动实践教学,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聆听林州人民用血泪书写的奋斗史等,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内涵实质。青年洞前,全体中心组成员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吉讲到,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的示范作用,加强思想铸魂育人,弘扬红旗渠精神,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向上向好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良多参观红旗渠不仅把大家带回那段惊心动魄、激荡人心岁月的同时,也激励大家更珍惜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要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拼搏、砥砺前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