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5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及第三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有序创新完成“自选动作”,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抓实抓细,切实把学校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该校校长郭爱先教授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为题谈了“八个坚持”,她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谋划学校发展,凝练学校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副校长张金安也强调,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读通读透读懂“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穿到教学育人全过程,结合该校实际,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加强人本管理,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坚守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发言。(张明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