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70周年再出发 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2019年10月19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该校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商丘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和郑州师范学院上千名师生代表一起参与了此次盛会。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指出,70年来该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各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为河南基础教育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王中立希望学校以此次校庆为契机,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在教育发展改革中书写新的篇章。

该校党委书记赵健强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培养最优秀的学生,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汇聚最优秀的人才,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逐步构建高水平的治理结构。

据悉,当晚,郑州师范学院同步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再一次出发”专场庆典晚会。全体师院人将以此为新起点,再创“格物致知、明德尚善”的荣耀与辉煌,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张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