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所高校新增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10月23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史晓琪)10月21日,记者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我省8所高校此次新增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7个。

  这是时隔五年后,国家再次开展新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我省的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各获批4个,表现不俗。其中,郑州大学获批新设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河南大学获批新设心理学、数学、软件工程、工商管理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将推动两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河南师范大学获批3个,河南工业大学获批2个,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各获批1个。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