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各学院签订目标责任书

2019年10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该校校长郭爱先与各学院院长签订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该校就业处处长刘景向结合2019年就业工作实际,通报了该校2019届就业工作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对该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与布置。

郭爱先结合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办学目标,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二是就业处要加强就业工作团队建设,提升就业工作团队的专业性,不断以创新的科学方式推动就业工作发展;三是他希望就业处可以进一步加强就业反馈机制建设,着力为打通“招生--培养--就业”闭环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服务。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指出高校的竞争的核心是毕业生培养质量的竞争,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学校保持竞争力的“核武器”,也是贯彻该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表现。他希望该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就业工作有新的突破。(张志顺/文 郭玉格/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