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3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至20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开始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据悉,本次集中学习包含学习研讨、专题报告、行业调研、现场教学、扶贫调研等环节。

活动中,通过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初心永恒》主题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等内容。同时,特邀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蒋仁勇作题为《红二十五军卓越贡献与红色基因》专题报告。

20日上午,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现场教学,突出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

调研期间,校领导参观了产业扶贫企麦佳集团现代农业供港蔬菜基地,到新蔡县小李庄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还走访慰问贫困户。同时,该校科研工作站在新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揭牌。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