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在全国中小学轮滑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2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奋力追赶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总决赛和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轮滑比赛在江苏省徐州市云兴小学城东分校举行,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共派出26名选手参加速度轮滑、单排轮滑球两个大项的比赛。

  惊险!守住这一球

经过三天的拼搏,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获得小学B组单排轮滑球第六名。

在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互相配合,胜不骄败不馁,不论对手强弱全力以赴,积极拼抢。连续的比赛,很多同学出现了体力不支,甚至部分同学因伤累,倒在球场上的情况,但同学们依旧凭着顽强的意志、精湛的球技、精彩的配合,坚持到终场哨声响起。

  我们有奖杯,真开心!

速滑队员们年龄虽小却毫不怯场,李浩田、李昊龙两位同学是才入小学不到两个月的小萌豆,却眼神坚定地向教练表示,全力冲过终点就是小队员们的目标。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23个省、329家单位、1600多名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围绕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阻拦赛四个大项进行角逐。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轮滑将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作为一直将轮滑运动当做特色项目的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必定奋力前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刘思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