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2019年10月25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会议特邀林州市副市长、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老师李蕾作题为《红旗渠精神的价值与启示》的专题报告。

李蕾围绕红旗渠建设的历史、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红旗渠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和丰富的视频、图文资料,深刻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同时,李蕾结合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分享了自身体会。

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一级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20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魏巍/文 苏迪/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