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毕业学子再返校 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创就业经验

2019年10月25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上午,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举办创就业学子返校分享交流会,以自身实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创就业经验。

该校西点专业毕业学生陈慧娟现场分享,当初之所以选择欧米奇,是因为无论从装修风格,还是教学上,时刻都体现着“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办学宗旨。

另一位毕业学子夏兵提到自己的创业经历时,他表示:“创业除了前期的市场定位和机会外,母校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很重要。当然这也是欧米奇一直在为我们毕业学子们在做的。”

“我是毕业后被学校推荐就业的。”谈及从高中毕业找不到工作到今天备受企业青睐,李志鹏告诉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要珍惜欧米奇这个平台,与老师多交流,掌握过硬技能。

据悉,郑州市欧米奇自创办以来秉承“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办学宗旨,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引进海外实力派师资力量,立足行业标准,结合现代化的教学软硬件设施,创建互动式教学模式,实现“理论实操一体化”情景教学,培养真正具有国际水平的西点西餐人才。

该校创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一直践行着对毕业学子进行终身技术免费指导的承诺。(彭世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