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郑中附小秋季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享受比赛的愉悦

2019年10月26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为期3天的校运动会圆满落幕。郑中附小学子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激动人心的场景依然在脑海里回荡。

郑中附小赛场上,小萌娃变身运动健将,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跑道上的小选手,像利剑般冲向终点。“耶!赢啦”在场的啦啦队员兴奋不已,不论是否第一,孩子们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着实让大家感动。

短跳绳运动员们争分夺秒,脸上的坚定的眼神以及快速摇动的双手,只为再次刷新自己的纪录!

跳高选手的表现让现场观众点赞。在一次次的助跑、起跳、和落地直至取得最后的成功,他们从未认输过。

一个个沉甸甸的实心球在“大力士”的手里仿佛插上了隐形的翅膀,空中流畅的抛物线是他们卯足了劲的成果展示。

五人六足的参赛选手喊着“一二一”口号,只为更快地的冲向终点,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要数体现班级凝聚力的团体项目了:蚂蚁搬家、过河搬砖、沙包投准、踢毽子打靶、袋鼠跳、八字长跳绳和拔河等等一系列项目,更是燃爆了全场,足够吸引你的眼球!

最美的面庞

青春作底,活力为妆

浴三分阳光,添七分微笑

便是十分美好;

最强的体魄,

力量凝骨,毅力成肌

驰百米赛道,洒千分激情,

可谓万万难忘。

少年你负责追风

我负责追你

加油啊,你是最棒的少年!

(通讯员:代娟娟 文章来自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体育组。)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