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教育正式开启2019家长节

2019年10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平行线教育正式开启“2019平行线家长节 ”。此次活动以“同心十年,同行未来”为主题,来自平行线全国各地市分校的50位家长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行程共分为两站,其间设置多重惊喜。其中,参观平行线教育集团总部是行程中的第一站,包括体验教师教研活动、备课等环节;在郑州如意湖畔享受美味是行程中的第二站,也是在此为家长们带来了惊喜三连击。

“平行线教育真有心,每位家长进入宴会厅后,映入眼帘的是在每张凳子上不仅贴有孩子名字的姓名贴,还有一套摆放整齐的伴手礼,这还不算完,在餐桌上对应的是每位家长专属的寄语卡,有些是写给孩子的祝福语,有些是写给家长的肺腑之言。同时现场还有大咖分享如何培养孩子及如何建立成长模式等干货,优秀学员家长分享独家教育秘籍。”现场一位来自西安的家长表示,通过倾听不同家长的教育观,使得家长们进行思想碰撞,获得不同的教育见解及教育经验。

平行线教育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体现平行线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开展所有教育教学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孩子自身发展的同时,携手家长一起上好“教育”这堂大课。在今后的日子里,始终贯彻“做有气质的教育,育有气质的学生”的教育理念,贯彻“教的是根,学的是源”的教学理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