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被授予“无偿献血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在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近日召开的“2019省会郑州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暨表彰大会”上,被授予“无偿献血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据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介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2018年10月25日献血活动中,学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为1380人, 累计献血量达370000毫升;在2019年10月24日献血活动中,学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为1627人, 累计献血量达506200毫升。

王新奇称,无偿献血活动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体现,充分体现了该校师生无私奉献、关爱生命、贡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彭世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