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平行线教育探索公益助学新形式

2019年10月28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记者从平行线教育获悉,截至本月,平行线周口公益助学站正式成立一周年。接下来,平行线的助学课程形式将从线下转为线上进行,但公益初心不改。

一块屏幕连接两地学生,这是平行线教育越区开展公益助学帮扶工作的一个具体画面。同时,为了贴合帮扶学校进度,平行线教育结合当地教材版本和学校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教学计划。

“本次线上课程是平行线公益助学一个新的探索,希望通过新的形式,未来公益助学可以拓展到更多地区,将平行线的数学思维与数学方法惠及更多学员。”平行线教育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平行线“I LIKE 公益助学行”于2018年6月30日在周口市沈丘县范营乡代埠口小学和腰庄小学启动,同年10月18日,平行线“I LIKE公益助学站”周口站正式成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