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所地方高校齐聚郑州财经学院 同台进行现代物流职业能力大比拼

2019年10月28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当日,该校乡村物流论坛同期举行。

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来自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13所郑州地方高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

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表示,该校举办此次大赛和乡村物流研讨会,契合当代实际,顺应时代发展。对推进郑州地方高校高素质应用型物流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于向英指出,此次大赛的目的是通过搭建一个平台,检验和提升各相关学校在现代物流实际业务方面的能力,满足企业人才的需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缩小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差距。

乡村物流论坛期间,来自河南省内部分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的专家及代表聚焦乡村物流,围绕乡村物流业的发展及农产品物流现代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享与探讨。(赵艺 李爽/文 李顺尧/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