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3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土木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在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分别荣获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和BIM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团队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旨在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进而培养能够掌握并应用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

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带队指导老师方超表示,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信阳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各级各类比赛,积极探索“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信阳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专业素质、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牵手名校、联合名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合作成果。(彭世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