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走进创客空间 体验编程机器人的独特魅力

2019年11月01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举行“新工科创客空间 ”机器人编程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创客小贴士,走进新工科创客空间;观看短片“超能陆战队”及现场演练及乐高机器人比赛。

该校一年级四班班主任张老师介绍,乐高不但能给孩子构建一个奇妙的世界,更能发挥出孩子们天生的创意力和想象力,培养团队精神,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及社交能力。而编程通过简单的游戏启蒙,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和创新解难能力。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启发创意到空间构建,锻炼了孩子们的空间思维与专注力,还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些正是优胜路小学精心准备的结果,感谢优胜路小学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精心爱护,同时也感谢新工科创客空间提供的爱心服务,让孩子们秉承‘追求优质,勇为胜者,心怀梦想,追优揽胜’的校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现场一家长说。(张志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