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好少年!郑州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举办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2019年11月01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首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10月14号开哨以来,10个班级联袂奉献了20场精彩的比赛。参赛年级为一、二年级,每班派出1支参赛队伍,采用分组循环制,按积分高低计算各组名次,分年级决出冠亚季军球队。

别看只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但绿茵场上,比赛双方竟一时难分高下。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小球员们在和煦的阳光下奔跑、传球、射门,一气呵成,把自己在足球课上学到的技巧发挥的淋淋尽致。小守门员们也毫不逊色,扑球、发球,有模有样,俨然一个个足球小将风范。

在10月28日上午升旗仪式上,该校校长李芳,副校长陈国宝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班级以及荣获“最佳球员”的小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长杯”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长西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活动也使得学生在集体“玩”中强化体质锻炼,提高球技,在比赛中提高心理承受、语言理解、知觉速度及协作沟通等能力,更好地促进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白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