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安阳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通过“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共同体”“生态文明”“党对人民群众的绝对领导”“一国两制”“人类命运共同体”“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14个关键词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视频,并就各自的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该校落地、落实的有效措施,有利于促使学校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全会精神在学校更好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韦晨阳 张薇/文 吴梦晴/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