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商丘学院于11月1日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程印学强调,高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担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全校各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

程印学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弘扬质量文化,推进质量革命,打造质量品牌,将内涵建设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质量提起来,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