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6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信阳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成果,聚焦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工作。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全员德育导师制、学生管理监督制度、民办高校教师职业幸福感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详细介绍了调研主题的背景和推进情况,检视梳理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思路;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各自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该校党委书记郑先明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信阳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校领导班子围绕信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深入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采用集中座谈、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倾听师生诉求,征求师生意见,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