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双选会 现场4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8493个

2019年11月0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该校举行。现场4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8493个,涉及51个行业分类的1672个职位。

据悉,此次大型双选会报名用人单位数量创历年新高,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36个城市的807家企业网上报名。值得注意的是,80家中原最佳雇主企业组团首次走进南龙湖高校。同时,招聘会现场特设校友企业和校企合作企业招聘专区。该校就业处和天基人才网合作开发的“工作啦”精准就业服务系统,真正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此外,本次招聘会尝试引导毕业生提前预约和现场扫码进场,后台数据跟踪,现场数据大屏动态实时展示,也是招聘会的一大亮点。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围绕“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就业工作理念,致力于构建毕业生便捷就业服务平台,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为保证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荐以校级院级相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大型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学校就业市场由原来单独举行一场校级招聘会逐步丰富为校级招聘会、各教学院专场招聘会、校级每日专场招聘、周四校友招聘日、网上双选会、企业个性化定制专场等多层次、多渠道、多类别的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通过逐步深化的就业市场建设,学校每年累计邀请2000余家企业到校招聘,同时通过就业网站、工作啦求职小程序、微信服务平台等线上途径随时发布招聘信息。

王新奇提到,该校坚持秉承“喷洒”与“滴灌”相结合就业指导工作模式,举办60场覆盖所有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搭建“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的实践平台,打造“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个性化指导品牌,帮扶毕业生求职、面试相关技能400余人,构建了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平台。近年来,学校每年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达到生均5个以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3%左右。(冯科/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