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豫剧《白毛女》在新乡市精彩上演

2019年11月07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至2日,红色经典豫剧《白毛女》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红色经典现代豫剧《白毛女》,是由濮阳市老干部戏曲艺术团自己改编演出的。

现场,随着剧情发展,观众时而低声抽泣,时而欢呼雀跃。演出刚结束,一位观众给演员说:“请给你们领导带个话儿,《白毛女》我的观后感:一是,老故事,新感受。二是业余剧团,专业水平。”

“豫剧《白毛女》表演非常专业,语言精练,演员个个表演到位,特别是扮演喜儿、大春、黄母、大春娘、黄世仁、穆仁智等主要演员的说唱作打十分专业、十分精彩!音乐由豫剧曲调与歌剧曲调结合,非常优美!喜儿的腔调高亢嘹亮清脆,黄母一言一板一招一式又可笑又可恨,非常出彩!演员们很入戏很动情,我几次止不住的泪水涌出。我邻座的观众都赞不绝口!令人感动的是团长和演员全是退休的老干部,这种传播河南文化艺术、传播正能量、传播大爱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此演出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演出,更希望能吸引80、90、00后的年轻观众。谢谢孙团长和各位艺术家们带给新乡观众的艺术盛宴!演出使人永远快乐!艺术使人永远年轻、奉献使人永远美丽!祝你们健康、开心、快乐!”郭爱先教授(原新乡学院副校长,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激动地告诉濮阳市龙都老干部戏曲艺术团团长孙现璋说,“演的太出色了,我没想到。早知道,让我们的学生来观看了。让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