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出征!郑州二中三名足球队员入选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

2019年11月08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参加第47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行前动员会举行。郑州二中尼昂、李猛、彭宇翔三名足球小将,在教练陈斌的带领下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是联队集训(11月5日至12日)的一部分内容,集训后联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比赛。

  李猛

  尼昂

  彭宇翔

据悉,此次联队的成员均来自于全国校园足球强校,郑州二中三名足球小将以自己在各类国家级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彭宇翔,曾经作为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的成员之一参加过在马来西亚举行的2016亚洲中学生(U15)锦标赛。这次他再次入选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说明他不仅球技过硬,而且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这与他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也与球队假期无休、风雨无阻的训练以及比较密集的赛事有着重要的关系。

强大的团队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强大的团队又能成就每一个愿意付出、勇于进取的个人。经过多年的拼搏,郑州二中初高中足球队都已经站在了全国校园足球的最前列,参加高级别赛事的机会越来越多,足球小将们不断走上更高层次的比赛展示平台,他们的风采也在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的舞台上绽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