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80名党员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3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至10日,郑州财经学院80名党员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前往焦桐广场、兰考县展览馆、焦裕禄烈士墓、东坝头黄河、张庄聆听现场教学,走近守初心、担使命的好榜样焦裕禄,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报告等形式,接受党性教育。

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告诉记者,本次培训行程紧凑,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焦裕禄精神实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更生动的体会,他们表示将追寻焦裕禄的脚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干好工作的本领,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郑州财经学院向百年强校迈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