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15日,商丘学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按照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内容,以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为遵循,以“加强思想锤炼、提高服务能力,牢记育人为本、推进内涵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同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对表、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履职本领。

同时,程印学总结回顾了该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