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校园里有了“空中悍马”飞机

2019年11月21日11:03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为积极践行学校“三融四境”办学模式,加快航空学院与乔海通航集团深度合作,推进“八个一”工程建设, 2019年11月18日,乔海通航集团“空中悍马”飞机入驻仪式在学校东田径场顺利举行。乔海通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伟、魏晋飞行俱乐部(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微及企业代表,航空学院院长许智辉及班子成员、全体师生近400人共同参加。仪式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

入驻仪式现场

  张斌对乔海通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找到合作切入点,把飞机的生产线、生产车间搬到学校,让学生能够在“线场”进行课堂教学任务的实施,共同打造航空领域“线场课堂”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和乔海通航集团的共同发展。

张斌主持

  陈伟详细介绍了乔海通航集团的基本概况,并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了通用航空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趋势,将与学校的合作概括为四个第一:第一个飞机进入校园,第一个打造中国大众低空通航天路网络人才基地,第一个能够让学生接触到目视飞行航图,第一个能够让学生在真实的飞机上去学习如何制动,如何维修,如何飞行。同时,陈伟亲自给全体师生演示了“空中悍马”CH750HD型号”飞机的起降过程,极大增强了学生们对今后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陈伟讲话

陈伟进行起飞演示

  最后,许智辉介绍了学校与乔海通航集团合作的背景与过程,对乔海通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伟一行及两位新成员“空中悍马”飞机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与乔海通航集团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的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为航空学院未来的发展给出新路子。

许智辉讲话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