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9年11月2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上午,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在该校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日常办公地点设在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由省内外各级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将围绕红旗渠精神开展学术研究,定期举办红旗渠精神高峰论坛,高高扬起学习研究、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的大旗,以高质量的学习研究推动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为奋进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注入强大而持久的精神力量。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强调,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系列指示为根本,构建红旗渠精神研究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红色文化研究新平台。

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赵德润,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调研员魏军,安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象征,贺海鹏共同为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上,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为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颁发了聘书;贺海鹏为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安阳学院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宣读了《关于成立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的决定》。(赵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