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整改 河南科技学院以主题教育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2019年11月22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科技学院新东校区奠基开工,标志着学校发展迈进了一个新阶段。

11月21日,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新东校区开工建设是河南科技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重要要求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河南科技学院党委狠抓整改落实,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应改尽改、真改实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以主题教育的效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发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加大对师生餐厅饭价、服务质量的管控力度,新建停车场1800多平米,快速推进高职学院洗浴场所改造,为子弟学校和幼儿园铺设塑胶跑道、为三个常用会议室安装LED电子屏,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切实让师生看到了真改进、真变化、真实效。

为25个教师党支部选派“双带头人”书记,夯实了党建基础;新东校区奠基开工、新科学院成功转型,办学空间得到拓宽;与乌克兰联合培养硕博研究生、加大留学生规模、与长垣市达成合作意向,对外交流再上新台阶;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团队一等奖,育人质量得到新提升;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学校培育的小麦新品种百农207和百农4199成为黄淮麦区种植面积最大的品种,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巨大贡献……

该校党委将以新东校区建设为契机,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奋力拼搏,继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