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郑州中学举行

2019年11月2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伦巴、桑巴、恰恰……或者热情或奔放的体育舞蹈精彩呈现。11月24日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协会、郑州中学承办,河南省体育艺术中心协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暨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郑州中学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聂世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组别,共16支队伍进行角逐,来自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协会的裁判们为决赛进行全程裁判工作。

高正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该校大力开展体育艺术特色教育,学校体育舞蹈专业发展迅猛,成绩突出。郑州中学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新思路,谋划新作为,进一步促进体育艺术的特色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甚至全国闻名的体育艺术强校。

决赛结束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协会就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对濮阳县5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资助金额十五万元整。

据悉,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协会自成立以来关注学生素质教育,特别是关注贫困地区学生的体育艺术素质的发展,多次资助和助力贫困学生学习和成长。(彭世民)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