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二幼迎接省内外二十余所幼儿园的幼教代表前来参观

2019年11月25日16:18

来源:大河网

  评委观看幼儿操作

大河网讯 为促进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园所共同发展,11月23日、2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接来自河南省内外二十余所幼儿园的幼教代表前来参观。

11月23日上午,参观团队在引领教师的指引下有序分为三组,对幼儿园的校园环境、科技宫、刺绣坊、美工室等进行了参观,之后在二楼会议室观看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宣传片,听取普惠路二幼副园长梁晓飞的《快乐课程》讲座分享,从办园理念、育人环境、园所文化、课程体系、园本特色课程等方面详细深入地了解幼儿园发展情况。经过一上午的耳濡目染,参观教师们对普惠路二幼齐备的硬件设施、先进的办园理念、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优美的育人环境、专业的课程体系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师选我

11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参观团队在一楼多功能厅观摩了幼儿园数学教育名师导学班活动,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和普惠路二幼副园长梁晓飞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本次导学班活动共开展了三节数学教育内容:大班数学《去公园——4的分解与组成》、中班数学《蔬果配送员——认识数字6、7》和小班数学《可爱点点——3以内点物匹配》。普惠路二幼的孩子们认真专注,在执教教师的引领下,积极动手动脑、自由操作探索,在游戏中学习分类统计、点数、一一对应、归纳和概括等数学经验。授课结束后,评委们对三节数学活动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幼儿回答问题

该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对园所之间形成了良好辐射、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作用,为省内外幼教同行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老师们同聚一堂,共同分析和探讨先进园所理念以及优质化的幼儿教育教学活动,一起携手共促幼儿教育事业大发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