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能致远 书香以修生!郑州科创学校小学部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2019年11月26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郑州市科创学校小学部于11月20日~25日举行了“一路书香伴我行”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现场,小选手们,激情昂扬,光环万丈,也许他们在课堂上表现并不突出,但此刻的她们俨然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星星,从他们的眼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读书的热情,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各位语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各班分别选出了决赛选手。

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遴选,最终田昊霖、刘沐延、司奕思、胡娇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毛瑞萱、岳慧欣、吴思钿、魏佳萱(一二班)、关璟玥、魏佳萱(一四班)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延续了同学们读书活动的热情,并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展现自我风采和锻炼提高的好机会。书籍为学生打开了一扇扇窗,开启了一道道门,丰富了他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活跃了他们的思维,陶冶了他们的情操,真正使他们体验到: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健康;我读书,我成长。(于蕊 李炜芳/文  赵俊华/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