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于12月10日举行

2019年11月26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刘高雅)11月25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2019年河南省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的二次公告,确定了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址,公告同时公布了学费标准调整方案、教育培养成本监审结论以及听证会参加人、听证人和旁听人名单。

  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听证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在福缘国际酒店举行。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2018年第21号令)的相关规定,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省消费者协会在媒体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了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及旁听人员,并完成了现场确认工作。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听证方案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详情请登录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hndrc.gov.cn)进行查询。

  相关推荐:

  ·2019年河南省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听证会公告(第2号)

  ·定了!河南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10名消费者参加人产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