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9年11月28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记者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两支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中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比赛共收到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参赛作品,参赛教师3498名,地方代表队的参赛率达95.5%,较2018年提高7.4%,创历史新高。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起源于2010年在辽宁沈阳举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全面促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娄松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