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外语两校区入选郑州市第一批四个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示范点

2019年11月28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记者从大山外语获悉,该校管城区东关校区、郑东新区龙翔校区分别入选郑州市教育局打造的第一批四个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示范点。

据大山外语东关校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与服务,让孩子放心学英语,针对“只中教不够,光外教不行”的现实局面,大山外语推出了“每2次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的教学新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了隔空万里、线上授课,但效果不减、好评连连的双师课堂。

今年4月,大山外语引进556位来自英、美、加、澳的全职优质外教,这些外教均是经过教育局审核备案的外国文教专家,具有TKT、TESOL、TEFL、CELTE、DELTA等资格证书,其中95%的外教都具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教学专业且经验丰富。中教负责讲授知识型内容,外教负责复习巩固。通过中外教的协同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我以前英语成绩很差,去上学都没有自信,自从来了大山外语,我的英语成绩越来越好了,在学校我变得昂头挺胸,爸爸妈妈也替我高兴。”大山外语东关校区一在读学生表示。

“我们孩子在大山外语上了快两年了,之前连26个英文字母都不会,现在经常在家里用英文和我交流:‘Mother,what are you doing?’,孩子能有这样的进步,我真是高兴。”一位受访家长说。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办学时间长,规模大,有保障,老师负责任,孩子成绩稳步提升,教学效果好是大山外语家长对大山外语的普遍评价。”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