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在河南省“完美简历”大赛中大放异彩

2019年12月02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学生赵高昱、陈柯汝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完美简历”大赛上获金奖,同时每人奖励5000元;李昊峰获银奖,奖励2000元;辅导老师张永芳、龙俊宏和范玉霞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该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完美校园”简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旨在深化河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的新业态形成,进一步提高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新就业的新局面。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几万名毕业生参与,最终评选出金奖5名,奖金5000元;银奖10名,奖金2000元;铜奖20名,奖金1000元。

“一份优秀的简历是一个好工作的敲门砖,一份精心设计的简历足以引起用人单位的青睐有加,使毕业生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郑州科技学院辅导老师张永芳告诉记者,学校高度重视“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工作,按照省厅指导精神,将“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与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传服务月活动有机结合,将简历大赛与学校个性化、精准就业指导(简历、面试)深度融合,与学校“黎明重工”杯简历大赛活动完美契合,力争学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再上新台阶。(杨军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