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获佳绩

2019年12月09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在新乡平原艺术中心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该校金贸学院报送的《红色经典诵读》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此次颁奖典礼和展演以“我们”为主题,分为“我们的初心”“我们的使命”“我们的奋斗”三个篇章,既有《风来花开》《心之所向》《我们》等原创节目,也有展现青年学子青春活力的《点赞新时代》《热血燃》,更有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师生带来的《盛典归来》。整台节目全部由河南省高校师生创作演出,充分展现出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建校26年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秉承创办人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打造德智体美劳育人体系。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持续开展“三大教育”(爱国教育、劳动教育、感恩教育)、“三大竞赛”(秩序礼仪竞赛、文明宿舍竞赛、学生整洁竞赛)、“三方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活动,形成了享誉社会的优良学风、校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养成教育、学生资助、心理育人、安全稳定等学生工作,多次受到教育厅等上级部门表彰和兄弟高校、社会各界的称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