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2019融合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年12月09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使更多的人群关注、关爱特殊儿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2019年融合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在融合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19年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传周活动倡议书》,老师们通过认真学习倡议书内容,表示在工作中要关爱每一位孩子,支持所有儿童享有平等的教育;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全体教师参加了主题为《消除障碍,共建包容》融合教育园本培训,使全体教师深入的了解融合教育的概念、基本观点、发展、支持体系、政策实践等内容。

幼儿活动室,老师们结合“国际残疾人日”和融合教育活动的相关理念,开展了《你很特别》等教育教学活动;在幼儿园的LED屏上,滚动播放关爱残疾人、关爱特殊儿童的宣传视频,家长在接送孩子时驻足观看,促使家长关注和支持特殊儿童教育;在幼儿园门口、社区里教师们向周边居民发放倡议书,邀请更多的人群关注特殊儿童,为创造一个有利于潜能发展的教育环境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幼儿园经过整体策划、逐步落实,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让我们爱儿童本来的样子,做平等的教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