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000余个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就业双选会让学生与就业“零”距离

2019年12月09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至8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分别在该校象湖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同时举行。现场51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000余个。涉及金融、信息技术、教育、房地产等行业,其中招聘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信息技术类和教师教育类。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双选会是该校实质融合后第一次统一组织举办。该校更是基于“毕业生就业招聘网”进行数字化平台招聘流程。用人单位线上统一注册申请,毕业生利用微信小程序即可在手机端看到所有本校的、外校的宣讲会、双选会、招聘会等信息,进行网上简历投递。同时,该系统还可以进行线上报名、网络招聘,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即可拿到offer。

大河网记者现场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8日下午4点,该校有900多名毕业生在校参加了试讲和面试,还有部分毕业生需要后期与用人单位进一步沟通与了解。(通讯员:胡红军)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