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推动标准化团务建设 郑州市学校共青团东协作区交流会在郑州11中召开

2019年12月09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郑州市学校共青团东协作区“夯实基础团务 推动共青团规范化建设”交流会在郑州11中进行。郑州8中、郑州23中、郑州34中、郑州47中、郑州61中等学校团委书记参会。

郑州61中团委书记金斌主持会议。金斌对前一年协作区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谈到,要加强共青团工作的主动性和规范性,新老团委书记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大家要互相协助、共同成长。郑州11中团委副书记陈盼盼总结分享了11中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她谈到,团课怎么上、由谁上、具体上些什么内容,都要制定“标准”,提高“标准”,落实“标准”。作为团的干部,要立足本职本业,夯实基础团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郑州11中团委副书记陈盼盼陪同各学校团委书记参观了学校的党建长廊、党团校教室、社团教室等阵地建设。大家畅谈工作感受以及对团工作的认识,绕“智慧团建”“纸质档案管理”“团员发展量化考核”“阵地建设”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经验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